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艾伯维携五大领域“超新星”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时间:2022-11-13 08: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1月5日,艾伯维(AbbVie)宣布,将携免疫学、肿瘤学、神经科学、眼科学和美学等五大领域的“超新星”产品亮相第五届中国进口博览会,特药领域的五款新品也将在本届进博会的舞台完成“中国首秀”。

艾伯维将通过“未来星群”概念展示艾伯维在特药领域同步全球,把多领域“超新星”产品集体带入中国的宏伟计划。“星群计划”包括发布5个"首秀"新品——Skyrizi、Teliso-V、Epcoritamab、Qulipta以及Durysta,覆盖免疫学、肿瘤学、神经科学、眼科学等领域;同时,已经在中国获批上市的“超新星”产品也会展示其未来进入全新疾病领域的计划。

艾伯维未来星群展台——未来之门

艾伯维全球副总裁欧思朗表示:“进博会作为国家级对外开放平台,展示了中国对外开放的决心,中国市场是我们全球重要的市场,艾伯维很荣幸在进博会的舞台上,推动中国‘星群计划’,加速一批’超新星’创新药物和疗法同步全球在中国上市,服务中国患者,让更多生命遇见未来的创新治疗。”

欧思朗表示,中国一直以来都是艾伯维全球的重要市场,公司秉承创新、引领和共赢三大企业价值主张,致力于解决复杂且棘手的疾病难题,为患者的生活带来深远影响,并致力于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生物制药公司。预计到2030年,艾伯维在特药领域将有超过30个新产品或新适应症在中国获批上市,涉及免疫、血液肿瘤与实体瘤、神经科学、眼科学等领域,2022年-2023年,正在进行的与计划中的在华临床研究项目约有65个;这些行动,都将助推艾伯维中国在华业绩的持续、稳定提升。一方面,艾伯维秉承“以患者为核心”的内核,加速全球“明星”产品同步在中国上市,从而让更多的中国患者获益;另一方面,艾伯维坚持“员工第一”的理念,致力于创建让员工有发展机会、有自我成长、有学习动力的人才平台。

未来,欧思朗表示,艾伯维将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与各级政府及合作伙伴一道,在中国构建开放式、多层次、立体的医疗创新生态圈。除了把更多全球领先的创新产品和疗法尽快带入中国、惠及更多患者和临床科研人员之外,也更期待把更多的中国临床经验、中国智慧带向全球,与各界携手,为“健康中国2030”,为彼此共同的健康目标奋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