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2022年人民好医生(血液肿瘤)推荐展示活动启动

时间:2022-09-21 09: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血液系统肿瘤是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是影响人们健康的重要疾病。根据中国国家癌症中心数据,血液系统肿瘤的发病率和病死率均位居恶性肿瘤前十位。血液系统肿瘤具有表征繁复、分型多样、早诊率低等特点,其治疗具有复杂性和难治性。应该如何实现对血液肿瘤精准化、规范化诊疗,提高血液肿瘤患者生存?这就对血液肿瘤医师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因此,血液肿瘤医师需要不断提升精准诊断和治疗的能力,学习和追踪最新的医学知识和医疗进展,分享新理念,收获新成果,探索更优化的治疗策略。

为进一步挖掘在血液肿瘤学科领域取得重要成果的优秀医生,展示血液肿瘤医生的开拓创新精神风貌,人民好医生客户端举办“2022年人民好医生(血液肿瘤)推荐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人民好医生(血液肿瘤)专家委员会在全国血液肿瘤医生范围内遴选,并最终推荐若干名优秀医生进行展示。此活动将作为长期活动持续开展,每年一次。

活动现开启网上网下报名通道,同时邀请学(协)会、全国公立医院同步推荐。经过主办方初选、专家委员会评议、网络公示等环节,结果将在2022年人民好医生(血液肿瘤)论坛上公布。

报名时间:2022年9月15日—2022年10月31日

报名方式:

选择类别,填写报名表,发送至doctor@people.cn。

微信添加rmjkang(人民好医生小助手)进行咨询或发送报名表。

【点击下载】2022年“人民好医生”报名推荐表

【点击查看】2022 年人民好医生(血液肿瘤)推荐展示条件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