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人民健康“五进”关爱服务计划走进生态环境部老干部之家

时间:2023-07-09 19:3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6月29日,人民健康“五进”关爱服务计划走进了生态环境部老干部之家,将健康科普、健康咨询、健康生活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打包”送到生态环境部退休老同志的身边。

活动现场,健身管理、膳食营养、健康讲座和健康咨询等专区吸引了许多老同志前来体验。其中,健康管理体检区是最受老同志们欢迎的体验区之一。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体验者们纷纷挽起袖边,测量了血压、血脂、身体代谢水平、眼底健康慢病风险筛查等项目。一名参与者得到自己身体基础数据后说,随着年纪越来越大,总担心出现血压血脂血糖的“三高”,现在体检服务都送到家附近了,来测测各项指标就放心了。

经过前期调研,本次“五进”关爱服务计划活动结合老年群体的普遍需求,带来了两场有关老年人健康防护的科普讲座,以及两场老年健康咨询服务。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安立、北京医院副主任医师沈姞、北京同仁堂中医医师李德亮、北京同仁堂专职讲师张晶宇等专家前来分享。老同志们对健康讲座、健康咨询十分感兴趣,不少老同志用自备的笔纸认真地记录。

据了解,人民健康将继续联合中央有关单位、各地党委政府、大型企事业单位、权威社会组织,秉承“健康生活 与您共享”理念,持续开展人民健康“五进”关爱服务计划,并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通过走进机关、企业、社区、乡村、校园,把为民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打造一条有中央媒体平台特色的健康中国、爱国卫生运动新型服务之路,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生活幸福感。(李凌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