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新增1例核酸检测阳性病例

时间:2022-07-13 08:5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中新网福州7月8日电 (记者 龙敏)福州市马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7日深夜通报,7月6日,该区在核酸检测愿检尽检中发现一份10混1标本可疑阳性,经单采检测为初筛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该人员(外省市入区)目前已闭环转运至指定地点集中隔离管理。

据通报,该病例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7月4日17:50从上海自驾抵达马尾区入住三江国际大酒店;18:32自驾离开三江国际大酒店;19:02到达长乐国际机场接人;20:00到达长乐区漳港海蚌湾饭店用餐;22:30返回三江国际大酒店,后未外出。

7月5日10:00在三江国际大酒店早餐,后回酒店房间未外出;13:37打车前往台江区元洪城荣誉大酒店用餐;16:00返回三江国际大酒店;16:10打车前往仓山区新天宇购物广场金逸影城看电影;19:30返回三江国际大酒店,后未外出。

7月6日9:00在三江国际大酒店早餐;10:02自驾到马尾区阳光城山与海采样点采样后前往平潭;11:32到达平潭北港村(北港范围内全程未下车);12:10前往平潭国家森林公园门口红星大排档用餐;14:00前往平潭交警大队处理事故;15:30自驾离开平潭;17:00在长乐区鹤上镇沙县小吃(云路村上山厝394号)用餐;17:30抵达长乐区漳港海蚌湾饭店用餐;18:00闭环转运至指定地点集中隔离管理。

福州市马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称,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如发现与上述公布的轨迹有时空交集的,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或单位报告,配合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措施。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