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直播预告:结直肠癌患者的日常饮食起居注意事项

时间:2022-07-02 10: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结直肠癌是一种常见的恶性肿瘤,一旦患病会有腹胀、腹痛、腹泻、便秘、血便等现象的发生。患者会因为腹胀、腹痛导致进食减少,肠道功能减弱,引起营养不良,体重明显下降,出现消瘦等情况。为此,良好的饮食起居生活习惯对结直肠癌患者非常重要。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遵循什么样的饮食规律?什么样的运动方式有利于患者的身体健康?

7月1日10:00,河南省肿瘤医院肿瘤内科主任医师陈小兵将做客“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就“结直肠癌患者的日常饮食起居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分享。

专家介绍:

陈小兵,医学博士、主任医师,郑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河南省肿瘤医院内科党支部副书记、大内科副主任、消化内二科主任,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癌症中心国家抗肿瘤药物临床应用监测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抗肿瘤药物临床应用监测专家委员会结直肠癌学组委员。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点击“首页轮播图”进入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