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访谈预告:张建宁谈“创新互联网医院服务模式让百姓就医更便捷”

时间:2022-06-11 18: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日前,人民网·人民健康推出《领航者说——人民医者致敬建党百年》系列访谈节目,邀请全国各地的公立医院相关负责人,围绕我国公立医院的发展、城市医联体建设、互联网医院建设、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家医学中心建设、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研究型医院建设、公立医院党建等主题,结合实际工作,与网友进行交流。

6月18日10:00,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党委书记张建宁做客演播室,以“创新互联网医院服务模式 让百姓就医更便捷”为主题进行访谈。

嘉宾简介:

张建宁,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天津市杰出人才,津门学者,海河医学学者。现任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党委书记,天津市神经病学研究所所长。完成各类神经外科手术4000余例,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重点国际合作项目等多项课题。在JAMA Neurology、 Blood等期刊上发表论文230余篇,其中SCI收录100余篇,专利5项,获天津市科技进步特等奖等多个奖项。先后指导博、硕士研究生124名。目前还兼任国家级重点学科神经外科学科带头人,天津医科大学双一流建设临床医学首席专家,天津医师协会会长,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第七届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

如何观看节目: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客户端。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后观看,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即可下载。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下载人民好医生App”。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