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双汇线上线下联动参展漯河食博会

时间:2023-05-27 10: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5月16日,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本届食博会以“食全食美漯在其中”为主题,共设置综合食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食品加工机械等11个展区,展览面积65000平方米,吸引了双汇、好想你等1100余家企业参展,预计2万家以上专业采购商到会采购。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双汇展台

为落实集团“继续调整结构,突出六大产业,整合全球资源,创新发展上规模”战略,今年展会期间,双汇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展示售卖联动”的参展方式,以展促销,助力品牌声量和市场销售双提升。

第二十届食博会的举办,为食品企业相互交流、共同发展搭建了平台。本届食博会期间,双汇展馆共设置5个展示区域,分别是美式西式展区、肉制品综合展区、生鲜产品展区、餐饮新产品展区、调料综合展区,各展示区域参展产品共200多种,其展台吸引了众多网红美食达人直播打卡,更有大量采购商和消费者前来品尝现场制作的美食。

河南作为全国农业大省,“中原粮仓”,发展食品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且意义重大。多年来,漯河食品工业快速发展,食品产业高度集聚,随着食博会的规模、档次和效果不断提升,在展示我国食品工业创新成果,展现企业风采、促进行业经贸合作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一直以来,双汇作为从河南发展起来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始终围绕“农”字做文章,围绕肉类加工上项目,在万隆董事长的带领下,立足国内,放眼全球,紧握技术革新的机遇,加速转型升级,不断推动企业向现代化、产业化、多元化的方向高质量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