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重庆国际消费节开幕逾百场主题活动和消费促进活动接连上演

时间:2023-05-08 09:1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图为开幕式现场举行的走秀活动。2023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重庆4月29日电 (记者 刘相琳)2023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28日晚在重庆启幕。在接下来一个月时间里,重庆将整合全市商圈、商业综合体及商家,联动线上线下,打造超100场时尚活动和300多场消费促进活动,持续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注入新能量。

  2023年是全国“消费提振年”。为营造浓厚消费氛围,释放国际消费新活力,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商务委员会等多个部门主办的2023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正式拉开了当地欢度“五一”的国际消费大幕。

  图为开幕式现场举行的走秀活动。2023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组委会供图

  2023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期间,将举行包括“2023重庆国际咖啡节”“淘宝造物节”“首届风筝艺术节”等100余场时尚活动,以及“重庆五粮液文化体验馆首店亮相”“抖音—心动五一”“重庆龙湖西城天街——西街里2.0灵感焕新”等超300场消费促进活动,为市民带来丰富多彩国际消费盛宴。

  与此同时,以“国际品质生活”为主题的1公里国际品质生活体验展,在重庆寸滩国际新城时尚消费区步行街同步开展。英国商品展区带来进口个人护理及婴儿护理产品;加拿大商品展区集合9家加拿大潮流服饰、箱包、母婴用品、天然保健等品牌展示;咖啡、牛肉、羊毛被等汇集在澳大利亚商品展区;瑞士商品展区带来雀巢品牌专场;乌拉圭商品展区带来特色红酒、蜂蜜酒以及宝石;葡语系国家商品展区展示来自巴西、葡萄牙、东帝汶、莫桑比克等葡语8大国家的红酒、咖啡、罐头等特色食品和特色软木工艺品。

  图为开幕式现场举行的走秀活动。2023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组委会供图

  2021年,经国务院批准,在重庆等5个城市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近年来,重庆以加快培育建设富有巴渝特色、彰显中国风范、引领国际时尚、辐射西部、面向全球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为目标,加强规划引领、示范带动、项目支撑、政策保障,培育建设成效初现。重庆已持续建成了49个城市核心商圈、23条市级特色商业街区、80个城市消费地标,构建了品质高端、功能完善、布局合理的国际消费空间版图。(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