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假睫毛怎么带

时间:2021-05-17 09:3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不会化妆,长得又不是天生丽质,那么每天就只能是硬着头皮出门,如果想要让异性的眼光多停留一秒在你的妆容上,那么就一定要学会怎么化妆,对于眼睛没有神采且小的女生,假睫毛的使用必不可少,假睫毛怎么带更是要掌握的一门技巧。

1.要准备的东西:睫毛,胶水,睫毛夹,镊子,睫毛膏,剪刀一把~准备好这些就可以开始贴睫毛啦.

2.这是裸眼哦

2.先把睫毛夹翘,然后可以刷个睫毛膏定型(如果害怕卸妆,可以不刷睫毛膏哦)

3,把睫毛从盒中取出,取的时候请拉睫毛的根部哦。由于取下来的时候是有些粘性的,请mm把睫毛放上去比叫一下长度,眼头8mm处是没有睫毛的呦,当然假睫毛也不要贴在那里。如果超过自己眼长了,那部分可以剪掉。底部放上胶水。胶水一开始是白色的哦不要紧,看下去吧,

吹10秒以后开始贴喽

从眼尾开始贴

然后往根部压一下

刚开始还是白色的,不要紧的,等完全干了以后就透明了

好啦胶干啦

一只眼睛戴了一只眼睛没有戴哦!~假睫毛真厉害呢 一只眼睛是只涂了睫毛膏的...和贴了假睫毛的对比下,明显贴了的更长更密~HOHO

两只眼睛分开看下

看下两只眼睛都贴上假睫毛的~~自己靠睫毛膏无法达到的小扇子哈哈~

以上就是对于“假睫毛怎么带”的相关介绍。假睫毛的贴法要讲究与自然的眼型完全贴合,要不然也会看起来怪怪的。最后看下半脸滴整体照,是不是很自然呐??假睫毛不是大家以前意识中那样又假又硬的咯~原来它也可以如此自然哒!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