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选择护肤品的必须根据这个方法

时间:2021-05-16 21:1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我希望大家不是参照知名度,不参照明星代言,不参照价格,而总是按照自己的皮肤性质来的,那么你是属于哪种的皮肤性质呢,该怎么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的呢!

  1、中性皮肤:这个的皮肤的话就是比较理想的因为不油、不干,就是会很自然地呈现出皮肤的白里透红的状态,相对于其他的肌肤的话出现的一些的皮肤问题的话也是比较少的。

  护肤:这个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只要是给予肌肤一些的正常的基础保养,然后就是再加强一些皮肤的补水和防晒就可以了。

  2、干性皮肤:是不是你的脸上总是会看起来是总是紧绷、干涩、脱皮、粗糙、皮肤的无光泽呢,那么的话就是会和容易产生一些的细纹和皮肤的斑点的。

  护肤:就是需要强加皮肤的保湿、然后就是需要使用一些的偏油性的乳液来给皮肤进行进一步的滋润的了,这样的话就是在及时给皮肤的话就是补充一些的皮肤的营养的,这样的话在预防紫外线的方法给皮肤而造成的伤害也就是会是小很多了。

  3、油性皮肤:这种皮肤的话就是比较麻烦的了,因为总是会很容易的就生粉刺和青春痘,而且毛孔也是粗大,这样的话呢也就是容易是出现黑头的,脸部的t字的部分的话就是会尤其的容易出油的现象,那么的话呢彩妆的话也会是很容易脱落的。

  护肤:是需要注意彻底的来进行清洁皮肤的事情,还有就是需要经常的去黑头和皮肤的角质,那么的话激素除了是给补水之外的话呢,同时需要注意的就是要选择是可以收缩皮肤毛孔的爽肤水来进行收缩毛孔的护肤。的

  4、敏感性皮肤:这种的肌肤的肤质的话通常的都是比较薄的,而且得是还会是经常的出现发红、出疹、发痒的问题。

  护肤: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就可以是尽量的去选择一些的全天然的护肤品,或者是专业的针对敏感性的皮肤的一些保养品,这个的重点就给你的皮肤进行补水,记住哦,是需要使用无酒精成分的一些的爽肤水的。

  5、混合型皮肤:这个就是很令人烦恼的了,脸部的t字区总是会泛着油光,但是两颊的皮肤的话呢,就是会因为严重的缺水,而导致出皮肤的干燥情况。

  护肤:这个时候的话就是需要选择一些的保湿的效果是较好的保养品的饿了,在这个同时的话还是需要搭配一些的专门是针对t字区泛油得一些控油的产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