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DIY豆渣面膜,这样做保湿效果好

时间:2021-05-16 20: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大家在喝豆浆的时候往往会忽略豆渣的存在,殊不知豆渣也是一种很有用的减肥食品。豆渣其实还有很多的妙用,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个DIY豆渣面膜的方法,美白又保湿。DIY豆渣面膜的一点都不难。

听说了豆浆有减肥、美容养颜、防癌抗癌、延缓衰老…一系列的功效之后,下定决心去买了台全自动的豆浆机,在体验两个月后来跟大家分享一下DIY豆渣面膜的心得吧。

豆浆---“植物奶”

豆浆在欧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誉,现在豆浆的做法更是五花八门不仅仅只限于黄豆。

我一般都是用黄豆和花生一起榨,感觉这两种搭配着榨出的豆浆特别香,也用过一次绿豆,但是容易把加热管烧糊就没再用过了。

DIY豆渣面膜纯属意外,因为每天榨完豆浆后都会有一些豆渣不知怎样处理,丢掉实在可惜,突发奇想就拿来自制面膜了。用了两个月后发现用豆渣面膜有减少黑头、细肤、美白、补水等多种功效,而且绝对的纯天然无污染。

DIY豆渣面膜制作程序:

1、将底部的豆浆,用随机配的过滤网,滤出豆渣,一定要拿勺把网上的豆渣压干,否则水多了流的满脸、满脖子都是。

2、在豆渣中加入两小勺蜂蜜,充分搅拌,即可增加粘合度,便于让豆渣听话敷在脸上,蜂蜜也起滋润的作用。

3、搅拌好后,可以直接敷在脸上了,友情提示一下:敷之前,在脖子上围个毛巾或纸巾,预防豆渣水流下。

4、让豆渣停留在脸上15—20分钟左右,说真的豆渣在脸上真的很舒服,润润的,更重要的心理作用是它可是纯天然的,一点不亚于那些高价面膜。

5、要清洗时,先拔下大部分豆渣,之后可以留一点豆渣在脸上摩擦一下,因为豆渣是细颗粒,还会有磨砂去角质的功效呢!

6、洗完脸后,你会发现真的有美白效果,整个脸都是亮晶晶的,很有神采!

DIY豆渣面膜怎么样,十分简单吧,赶快抓紧行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