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怎样买化妆品,你了解多少?

时间:2021-05-16 20: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和服装一样,化妆品也有打折和降价的时候,若平时看中了,碍于荷包和旧化妆品没用完等种种原因,当时没有买,到打折时就不用顾忌那么多了,好好买几样犒劳犒劳自己吧!下面就来说说,怎样买化妆品,你了解多少?

怎样买化妆品

选好时机

1、 换季处理。很多人只知道换季的服装会打折销售,却不知道换季的化妆品也会降价。在化妆品中,也有很多产品的季节性比较强,比如防晒用品在夏季使用得比较多,保湿类产品则在秋冬销量看涨。彩妆用品方面,色泽较重的腮红、眼影、唇膏在炎热的夏天常常会无人问津,而比较淡雅、清新的在冬天用的就比较少。所以在换季时,也有相当一部分化妆品会大打折扣,甚至某些季节性不那么强的产品也会跟着一起掉价。而早已看中了某样产品的你,这时就可以痛痛快快地买一场了。

不必过分担心保质期的问题,一般化妆品都会有2~3年的保质期限,不加防腐剂的产品也可以存放1年之久。当然,为了谨慎起见,还是应该注意生产日期的。

2、 节假促销。节假日是shoping的最好时机,攒了很久的银子,就等着在这几天潇洒一下了。精明的商家怎么会放过这个掏空你腰包的绝好机会?“全场××折”的促销活动当然也包括化妆品,想到化妆品长达两三年的保质期,节日的购物计划也算它一份吧!

铁定有折扣的日子:“三八”妇女节;“情人节”;“五一”、“十一”的两个长假;“圣诞”、“元旦”;商场的店庆等等。平时要注意这方面的消息,不同的商家的折扣也是不一样的,多比较几家,挑选折扣最低的商家去买。

3、 新品上市。不要以为打折的只是一些旧的、老的产品,最新的产品也不是那么高高在上的。商家最初推出新品的营销手段之一就是新品折扣酬宾,让顾客能在折扣之下消除疑虑,买回去尝试。一般来说,这种折扣只是阶段性的,当这种新品成熟了,销量比较稳定了,折扣也就没有了。如果皮肤不敏感,对新的化妆品总是充满兴趣,关注这个时机购买很不错。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买化妆品的相关介绍。总之,选择化妆品的首要原则就是适合自己,也就是自己使用后最舒服,最有效果。在这个前提下,根据自己经济情况做点小计划和预算,再根据市场的情况,就可以挑选到令自己满意的打折产品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