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怎样给皮肤补水?早上起来这样做

时间:2021-05-16 19: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不少人觉得晚上已经对护理过皮肤了,早上起床只需要简单洗一下脸。这种想法是错误的,经过了一个晚上的睡眠,皮肤暂时还无法恢复到很好的状态,容易出现浮肿或干燥,需要及时补水,那么,怎样给皮肤补水?

怎样给皮肤补水?

STEP 1:冷水洗脸

每天清晨使用冷水来清洁肌肤,冷水能增强肌肤的锁水力,收缩毛孔,保护肌肤的锁水膜。如果是油脂分泌较多的油性皮肤建议先用温水去掉多余的油脂,再使用冷水。

STEP 2:喝水

早上起来喝一大杯温开水,能快速的帮助身体补充夜间睡眠所流失的水分。记住在这个干燥的秋季每天八杯开水是必不可少的。

STEP 3:使用化妆水

洗完脸后使用化妆水对脸部进行轻轻的拍打,这样可以使肌肤能更快的吸收水分。也可使用薄点的化妆棉整块沾湿化妆水敷于脸部较干燥的部位,用手指轻轻的按压至肌肤吸收。

STEP 4:补水精华

准备一瓶保湿补水效果好的精华液,在每晚清洁好肌肤后,涂抹好精华液对肌肤进行适当的按摩。睡眠中的肌肤能更快的取吸收精华液中的补水成分,第二天肌肤水水嫩嫩。

STEP 5:补水面膜

补水面膜面膜能最快的给肌肤注入水分了,每周做两次,如果皮肤干燥特别严重可做三次。切记在做面膜的时候不要时间过长,一般是在15分钟,时间过长面膜会边干,反而还会吸收掉脸部的水分。

怎样给皮肤补水?方法已经介绍给大家了。皮肤出现浮肿或干燥,对人们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都造成很大的影响,需要及时改善皮肤状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