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孕妇怎么选择护肤品

时间:2021-05-16 19: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怀孕了,既喜悦同时又十分的烦恼。喜悦新生命的到来,烦恼孕期肌肤问题。相信很多的孕期女性都会有这样的状况。怀孕期间由于孕激素的影响,很多的孕妈妈都会出现各种肌肤问题:痘痘和色斑还有肌肤暗黄等,这给天美的女性带来了不少的困扰,所以使用护肤品拯救孕期肌肤成为孕妈妈们最为便捷常用的方法。那么孕妇如何选择护肤品呢?

  因为孕妇肌肤的敏感性和体质的特殊性,孕妇选择护肤品就需要特别的谨慎,不可以因护肤而影响腹中宝宝的健康,也不可以因为选择不当而引起肌肤伤害。所以“孕妇怎么选择护肤品”需要遵循两大原则:

  一、 安全性

  由于护肤品或还会经由皮肤和胎盘的吸收就会影响都到胎儿,所以孕妇不可以选择含有伤害宝宝的物质成分的护肤品,如激素和重金属还有矿物油等等。激素就会容易引起胎儿早熟,重金属还会使胎儿致畸,矿物油也会造成胎儿缺陷,所以这些成分孕妈们都需警惕。

二、 有效性

  孕妇肌肤问题十分的多,加上孕肌的敏感性,孕妇就需要针对自身肤质选择相应的护肤品。如果选择不当,不但不可以解决肌肤问题,还会引起肌肤问题的加剧。大部分的孕妇会选择婴儿护肤品进行护肤,婴儿护肤品的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但由于婴儿护肤品的成分单一,仅有滋润成分,也并不可以解决孕妇复杂的肌肤问题。

  那么孕妇怎么选择护肤品?其实孕妇能使用孕产妇专用的护肤品进行护肤。市面上有很多的孕妇护肤品,这些孕妇护肤品成分安全、性质温和,十分的符合孕期安全护肤的要求;而且孕妇护肤品可以根据孕期肤质设计,能够有效的帮助孕妇解决孕期肌肤问题,因此孕妇护肤品是孕妇护肤的首选。

  在大部分的孕妇护肤品中,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是孕妈圈最受欢迎的护肤品品牌了。亲润,坚持“妆食同源”的理念,坚持产品原料来自没有任何的污染的原生态农场的食品级原料,严格把关生产程序,坚持全国质量安全标准和gmpc标准,保证每一瓶护肤品质量都始终如一。除此之外,亲润还针对孕妈不一样的肤质和肌肤问题,生产出不一样的护肤品系列,如豆乳系列、大米系列、小麦系列、樱花系列等。安全、温和、贴心、有效,是亲润孕妇护肤品给孕妈们最直接的感受,难怪其能风靡孕妈圈连续数年畅销不断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