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大龄女星抗衰老有心得

时间:2021-05-16 19: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说到不明星,数数还真多,刘晓庆,赵雅芝,周慧敏等都是大家再也熟悉不过的不老之星,此外邵美琪,蔡依林,范晓萱这些小一点的明显尽管已经步入中年,但依然看不出衰老的痕迹,蔡依林与比她嫩6岁的男模锦荣在一起,根本就看不出年龄差距。明星们抗衰老都会有哪些秘诀呢?

  1、内在保养

  对于大龄女来说,内在保养当然已经是必不可缺的了!等到看到皱纹才惊觉岁月写在脸上?如果从内在保养开始做起,你可以省下许多保养品与化妆品的花费。想要不用妆都有好气色,可以多食用些补气血、胶原蛋白的食物或是来点补中益气的食疗也很棒,像是桑葚、水蜜桃、蜂蜜、芝麻、核桃、西洋蔘、红枣都对补肾有帮助,让女人的全身气血更调和。

  2、保养程序不猴急

  而若想要跟蔡依林一样的好肌肤,当然要注意在保养程序上不猴急,快速涂抹保养品的结果,会让上一层的保养品还来不及被吸收,就被下一层产品也覆盖掉了,抹了半天,只有最后一罐产品发挥效用,医师建议每一种产品在脸上至少要停留三至五分钟,再进行下一道步骤。

  48岁张曼玉日前由于聚少离多而结束了与小7岁的德籍建筑师男友OleScheeren近5年的感情。而张曼玉之所以能够抓住男友的心,自然与她的魅力大有相关。

  3、适时香氛增加费洛蒙

  而当姐姐们与弟弟们谈恋爱时,适时的香氛能够让你的魅力大增,香氛应该喷于脉搏跳动的部位,味道就会随着心跳及体温的加温而慢慢散发出来,随着不同香氛的前味、中味、后味与每个人体味融合后,就能散发出不同的香氛味。(部位有耳后、手腕、腿部)

  4、手足部专业护理

  同时手足部的肌肤护理和浓睫的造作修饰缺点让女性更加有自信!手部和足部容易因气候和摩擦因素产生干燥粗糙的现象,因此一定要特别照顾自己的手足,利用专业的保养与修护,想要拥有美足美手与浓密纤长自然美睫不再是梦!

  抗衰老保养重在用心,身体好,体内血液充沛,循环畅通,脸上才滋润,显年轻。此外保养肌肤别只重在脸部,手和脖子等处都是人的另外一张脸,需要一起保养。

编辑推荐:[[女人25岁后易衰老 林依晨教你如何对抗初老症
大s美容秘笈-红酒篇
安吉丽娜朱莉秋季护肤心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