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夏季适合使用的香水

时间:2021-05-16 19: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夏季由于容易出汗,为了避免身上有汗味,很多人选择用香水,那么,夏季适合什么味道的香水呢?夏天用什么香水最能够吸引人呢?

  夏季适合使用的香水

  第一种 果香型

  自然的芳香是最让人难以抵抗的芳香,喷洒这种类型的香水,让你仿佛置身在一片长满各种果树的果树林里,让你畅想徘徊。果香型香水常以异域水果香调为特色,这些香味能让女人散发出诱人、时尚的夏日芬芳。

  第二种 花香型

  花是夏季的主角,在万物复苏的夏季,各种花随处可见,它们不仅颜色艳丽,而且芳香在空气中停留,常常引得路人驻足闻香。在夏季里喷洒花香型的香水,让女性可以增添格外感性的芬芳气质,走到哪都像一朵炫丽绽放的鲜花。

  三、海洋型

  炎热的夏季,人们最想的便是跳入凉爽的海水中,自由地“游荡“,所以没什么气味能比得上用清新的海水气息来代表夏日,这种偏中性又有点小清新的海洋香型是森女们的最爱哦,因此,阳光充足的夏季里,不妨往身上喷一喷这种香水吧。

  香水的正确使用

  1 耳后:这个地方体温高,不容易受到阳光照射,少量使用即可!

  2 颈部:这个地方体温高,经常性的活动,可以酌量使用喔!

  3 手腕:这里有静脉流动,体温高,香水较容易挥发。

  4.发尾:诱人也会比直接皮肤持久!

  5.也可以直接喷在衣服上,这样会持久些!

  温馨提示:原则上必须洒在动脉处,因为这部位体温较高,所以能够使香味强化。尤其将重点放在下半身,则香味由下到上效果更好,为了有效的散发香昧,身体的正面尽量避免洒香水。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