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秋季怎么样能快速美白?小窍门教给大家

时间:2021-05-16 18: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转眼到了秋季,天气逐渐干燥,如何美白皮肤是很多女性要考虑的。秋季美白,是有不少小窍门的,来看看,秋季怎么样能快速美白?

秋季怎么样能快速美白?

1、睡前做水膜

在每晚临睡前用热水置于面部下方,利用热水的蒸汽熏脸3分钟,不仅有补水保湿的作用,还能排出及分解毛孔内的垃圾,坚持使用这个方法,你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

2、丝瓜汁面膜

选择新鲜丝瓜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榨汁过滤,然后加入适量的面粉调匀成糊状,再均匀地涂抹在面部,待干后洗净即可。丝瓜富含多种微生素,对美白肌肤有非常好的效果,尤其是对色斑性肌肤,可以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洁白光彩。

3、洗脸淘米水

很多文章都有写到淘米水洗脸,又白又嫩,但是你去试了吗?你能坚持吗?不要告诉我你家没米不过日子了。哈哈,如果怕麻烦,不是说每次洗脸都先去淘一把米,可以把淘米水收集到一个瓶子里,放冰箱里面。每次洗脸拿出来用就可以了。

内服的有什么小窍门能快速美白呢?

1、早起柠檬水

每天早上的这一杯柠檬蜂蜜水先是可以清肠,接着就是起到美白的效果,而且味道酸酸甜甜,大多数女性朋友都易接受。

2、豆制品

豆制品被称为天然的植物激素,女性最好是长期吃豆腐,喝豆浆,如果是中老年女性朋友常吃豆制品还可以调节体内的雌激素,延迟绝经期。秋天想白点,记得豆腐别忘吃,皮肤水灵灵白嫩嫩啦。

3、番茄

番茄美白和祛斑的效果就是因为番茄里面有丰富的茄红素和vc,每天吃番茄就能补充够量的维生素c。番茄拌砂糖酸酸甜甜很美味哦,但是茄红素的释放是需要加热的,比如番茄炒鸡蛋,番茄鸡蛋汤等,秋天多吃也不错哦。

4、酸奶

酸奶中含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能有助于体内毒素、油脂、垃圾等有害物质的转化和排泄,并减少黑色素沉积,令肌肤保持白皙。

5、蕙仁粥

准备蕙仁洗净,将蕙仁、大米倒入砂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用小火慢煮2-3小时即可,每天服用一次可以让肌肤明显白皙透亮。

秋季怎么样能快速美白?方法是不是很简单?想要在秋季依然拥有白嫩的皮肤,需要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并坚持使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