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护肤顺便先防晒还是先隔离

时间:2021-05-06 05:1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夏季就要到了,很多的美眉都开始使用防晒霜了,那么在每天护肤的时候,你可能会觉得是该先用防晒还是先用隔离呢?这个似乎大多的人都是不知道的,今天我们就揭晓一下。

  对于护肤,一般的来说的话,涂抹得顺序是根据分子从小到大得原则的,比如爽肤水、精华、护肤霜的顺序。防晒霜和隔离霜两个概念的,隔离霜是有均匀肤色和隔离灰尘得作用的,当然有的隔离霜是也有防晒的功能的。

  防晒霜得分子是比较大的也是比较油的,所以应该是先涂隔离霜然后在涂防晒霜的。如果你的隔离霜是含有有防晒指数的,这两个选择一个就好了。

  化妆的步骤基本上先是水、乳、防晒霜然后就是粉底和粉饼再上彩妆,化妆的话补防晒的时候,就可以选择含有防晒指数的粉饼或者粉底。

  防晒-隔离-bb霜-粉底液-霜的顺序,在平时的护肤中应该是先防晒霜后隔离,因为隔离霜是更全效一些的,还有润色的效果,就可以不用再涂粉底了,如果是经常长时间在户外的,就能少则少了。

  正确的使用护肤品的顺序是:洗面奶、爽肤水、眼霜、精华液、乳液、防晒霜、隔离霜、粉底、粉饼等一系列的彩妆。

  无论是什么样得防晒霜,指数也就越大,油性相对的也越大,所以给皮肤造成得负担也就越重。在使用防晒霜之后就应该彻底的清洁脸部的皮肤,时间长了,防晒霜就会堵塞毛孔的,就会容易造成疙瘩或者粉刺的现象。

  1、防晒的spf值是不能累加的,如果涂两层的spf15得防晒霜的话,也是只有一层的spf15得保护效果的,可不代表涂了spf30的防晒指数的。

  2、在使用化学的防晒霜的时候,正确的使用防晒霜应该是应该在出门前的20分钟涂抹效果会更好。

  3、如果是油性的肌肤就应可以选择清洁能力比较强的的泡沫型的洗面奶,如果你是干性肌肤的话,就比较适合选择乳性得洁面品和霜状的防晒品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