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明星化妆的小技巧

时间:2021-05-05 20: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明星的妆容一直是大家争相模仿的,清透、轮廓分明,我们今天就学学吧。

  想要打造底妆轻薄那就用润色隔离霜来代替粉底吧,隔离霜的效果非常自然,又能给肌肤带来很好的防护。尤其在炎热的夏天,很多人怕粉底太厚重,出汗出油时容易花妆,那么就可以用润色隔离+散粉,会给你的肌肤带来自然的光泽感。

  眼部妆容会花,明星哭戏都没有花妆,她们在打底上可是下了功夫的,很多人会忽略眼部打底的重要性,其实在眼部打底可以防止眼皮出油,让眼妆更加持久,眼影不会积线。眼线胶的防水效果非常好,很适合在夏天使用,也可以用防水睫毛膏一起搭配。

  看女主角的俏唇,我们也可以同样拥有,现在这个季节,果样唇彩可是主角呢,甜美的樱桃红或者冰凉的西瓜色都很适合夏季,而且也很百搭。现在有很多唇妆单品质地介于唇膏和唇彩之间,显色度高又很滋润。

  脸上有斑的话就必不可少的一步需要遮瑕了,但是又怕会脱妆,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涂抹完遮瑕膏之后,再用散粉定妆。虽然听起来简单但真的很有效。涂抹遮瑕膏的时候尽量用手拍开,手指的温度能够让膏体更好的贴合肌肤。夏季使用质感轻薄的产品,它们一般会含有养肤成分,能和肌肤融为一体,才会有清透的底妆。

  无论在哪个场合,明星都那么有气质,其实她们也跟我们一样,也是化妆带来的效果。看了上面的小技巧,我们来学习学习明星们的化妆技巧吧,也做一回魅力女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