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蒸脸器的好处是什么?该怎么用?

时间:2021-05-05 19:5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很多女性都听说过蒸脸器,听说不少人都在使用,忍不住想买一个试试。这样一款产品能给皮肤带来哪些好处?来具有看一看,蒸脸器的好处是什么?

蒸脸器的好处是什么?

1、补水

通过科技手段,把水转化成纳米级较高温度的雾状粒子,使用时可以把毛孔打开,让纳米水粒子直接被皮肤吸收,补水高效、安全、彻底。

2、深层清洁

使用蒸脸器的蒸汽喷雾熏蒸面部皮肤可使毛囊及角化细胞软化,有利于在清洁、按摩时清除毛囊深层的污垢和角化细胞,并能较彻底地清除皮肤的污物及化妆品,使皮肤清爽、光滑和细腻。

3、改善循环

蒸脸器喷射而出的纳米级较高温度的雾状粒子可以改善皮肤的微循环,增强皮肤、神经、血管的营养供应,使皮肤保持红润、光泽和柔嫩。

4、促愈再生

由于通过蒸脸器离子化后的纳米级较高温度的雾状粒子富含氧离子,喷射时产生的冲击力有利于增强皮肤对氧离子的吸收。在其热效应的作用下,能加强皮肤的有氧代谢,增加氧合血红蛋白在组织中释氧,使皮肤的供氧改善,可减轻皮肤的水肿、渗出、瘀血、瘙痒等,也能促进皮损的愈合及上皮细胞的再生。

5、杀菌消炎

很多仪器安装臭氧装置,在仪器工作的时候会产生臭氧,具有一定的杀菌消炎作用。

6、细致毛孔

使用蒸脸器时,由于仪器产生的热效应,可以短时间内使毛孔打开,软化毛孔内的污垢,在蒸完脸之后如果即时用温热水清洁,那么毛孔内的污垢就很容易被清洗掉,清洗之后在用冷水敷一下,使毛孔快速收缩,这样做毛孔会越来越细!

值得注意的是,蒸脸器毕竟是用沸水来完成的,所以绝不可忽视它的安全性。使用时,水量不可超过警界线,以免水沸时突然喷射出来烫伤皮肤,会对皮肤造成烫伤。而且,要把握好时间。

蒸脸器的使用方法

1、洁面:使用蒸脸器之前先清洗面部。

2、蒸脸:打开仪器,面部距离喷雾口20cm处深层补水,时间大概10分钟左右。

3、护理:使用完蒸脸器做深层补水之后,应用日常护肤品做一次基础的护理,比如面膜乳液、霜、精华等。

蒸脸器的好处是什么?想必大家都有了足够的了解。蒸脸器的好处有不少,而且使用起来十分方便,是女性护肤的好帮手。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