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美白牙齿的方法你知道吗

时间:2021-05-05 17:1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我说牙齿是嘴巴的窗户一点也不为过了。很多人为牙齿黄而感到苦恼,那我们今天来了解一下怎么美白牙齿,使自己的门面“亮”起来。

方法一:早晚都要刷牙。很多人都是早上刷牙,晚上不会去刷牙,觉得很麻烦,也没有这样的习惯。其实晚上睡觉前刷牙对牙齿的美白起很大的作用,因为一整天的牙齿污垢在睡觉前通过刷牙清理掉了。所以我们应该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

方法二:三餐饭后要勤漱口。漱口是一个很好的生活习惯,不但对口腔的卫生有一个保障,而且漱口可以清洁饭后的残余物,不让细菌等物粘在牙齿上。这样是对牙齿的美白有一个很大的促进作用。

方法三:不抽烟,或者少抽烟。大家都知道烟的尼古丁对身体有害,却不知道对牙齿的污染也是很厉害的。经常抽烟的人牙齿发黄、发黑,而且越来越严重,想清理掉都没有办法。所以建议为了我们的身体和牙齿,尽量不要抽烟。

方法四:不吃黏性很重的食物,比如麦芽糖,橡皮糖等。常识告诉我们黏性很大的食物粘在牙齿上很难清理掉,一旦残留在牙齿上没有及时清理,就会给牙齿抹黑。特别是甜类食物还会使牙齿被虫蛀掉。

方法五:使用针对性的美白健齿牙膏。市场牙膏很多,可以说是鱼龙混杂。所以我们应该选取专门的美白健齿牙膏,而且规范的按照使用说明来使用,我想时间一久肯定能解决美白牙齿的烦恼。

方法六:多吃芹菜等粗纤维食物。芹菜和韭菜这些粗纤维的食物都是可以有效地美白牙齿的。因为当我们在咀嚼粗纤维食物的时候,粗纤维的食物可以与牙齿摩擦,从而有效的清除牙齿表面残留的食物和细菌,从而有效预防蛀牙还可美白牙齿。

方法七:多吃葱蒜姜等食物。虽然这些东西让人吃的时候觉得味道怪异难闻,但是,这些食物却拥有强劲的杀菌作用,对于牙齿的美白具有相当不错的效果。而且这吃这些食物的时候还可以去除变形链球菌,从而做到有效预防蛀牙。

为牙齿黄而苦恼的朋友,不妨试一试上面的方法,看看能不能解决问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