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不同的脸型耳环搭配方法,你都知道哪些?

时间:2021-05-05 16: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不同脸形的女性应该佩戴不同形状的耳饰,这样可以使耳饰与面部互相弥补映衬;只有佩戴与脸形相适应的耳饰,才能使耳朵与其产生相得益彰的效果,使面部看起来更丰满、协调、漂亮。所以不同脸形的女性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耳饰。下面就来说说,不同的脸型耳环搭配方法,你都知道哪些?

不同的脸型耳环搭配方法

1.圆脸佳人:若想让「圆满」的脸型显得更修长,可以多戴像长形、水滴形、长椭圆形等耳饰,它们修长的身影,可以平衡脸部线条。请远离正方形、大圆形的耳环,亦即避免让「大圆形」的意象重复出现在脸的四周。耳坠最适宜圆脸型的女性佩戴,长长的耳坠向下垂挂,能使面孔产生椭圆形的美学效果。

2.方脸佳人:可戴卷曲、较粗大的悬吊型耳饰或较大且紧贴耳朵的悬挂式的耳饰,以使脸显得狭长些;切莫选那些使脸看起来愈加宽横的款式,如贴耳类的纽扣型、圆圈型耳环。

例如长椭圆形、圆圈形耳环、花瓣形等。多了一点曲线或弧形,脸部线条就会被调和得更柔美、更有女人味

3.三角形脸佳人:配戴「和脸型稍微相反」的耳饰,如:圆形、惊叹号形、弦月形等,最能展现娇媚的丰采。而像三角形、六角形或正方形等角度明显的耳环,最好敬而远之。

4.菱形脸佳人:适合水滴形、圆形等设计的耳饰。要避免菱形、心形、倒三角形、惊叹号形的耳饰,否则会让下巴显得更尖、更细或有棱有角。

5.长脸佳人:适合具有圆形或横向设计的耳饰,可以多尝试圆形、扇形或方形的设计。而细长如长柱形、长椭圆形等类型的耳环则应避免,因为它们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长。

6.瓜子脸佳人:很适合如水滴形、葫芦形、或者圆形等形状的耳饰。而相反造型如惊叹号形、心形、菱形等设计,则应避免配戴;另外,过于细长的耳饰也不适合。

以上就是关于不同的脸型耳环搭配方法的相关介绍。配戴耳饰时,除了几乎所有款式都适合的蛋脸佳人以外,其它六种脸型的佳人们都应该把握住(避免配戴和脸型相同或极端相反的款式)的原则。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