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中药美白配方有哪些

时间:2021-05-05 15: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中药美白是中药美容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中华医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中药美容法是中医美容各种方法中内容最丰富的一部分,化妆品常用美容中药一般可分为保健型和治疗型两大类。中药美白配方有哪些呢?

中药美白配方

(一)丹参11钱、鸡血藤11钱、浮萍7钱、生地7钱、红花7钱、川芎7钱、荆芥穗11钱、连翘11钱、甘草4钱。

(这些药是一次的量,去抓药时告诉店员要8副这样的药就可以了。)

中药不要摊得太冻,只要摊得暖暖的就可以服用。一个星期吃两次,连续吃四个星期即可停服(不用避开月经期)。

全部服用完差不多3,40元~因为各地的中药价钱不同,但也不会差很多哦!差不多在这个价钱的!

注:如果自己不会褒,或者没时间褒,可以拿药材去凉茶店叫人帮你褒的。不过最好还是自己褒啦!方法很简单:首先将药材洗净(过一次水就可以了,因为在店里买的药材都很脏的),然后把药材放进锅里,加入四碗清水。中药煲到水开了,大约10到15分钟,见到药开始沸腾了就转慢火。之后再褒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啦!俺都是叫妈妈煲滴~嘻嘻!记得别用大火褒啊,这样会很躁火的,而且喝药的时间也要注意哦:不要在中午12:00喝,因为那时候喝会很躁热的,最好在中午12:00之前或者下午喝!

全身美白中药配方

(二)真正美的人应该是全身白皙的,只有全身白皙的人才能算真正的美。人们梦寐以求拥有白皙、柔嫩、天生丽质的肌肤。但是,这一切化妆品都无法做到_——因为化妆品只能暂时调理外部、局部的肌肤,不能治本。

事实表明:只有内外调理、标本兼治,才能做到使全身肌肤白皙,娇嫩如水、光彩照人。到这里和大家分享一我的用过中草药内调型美白包下,而且还求证过医师说这药包对每一位肤色黝黑、暗沉蜡黄的人士都适合服用,没有副作用。

方子是:天门冬、白杨皮、白瓜子仁、白芨、白芷、白茯苓、白首乌、红花等这些药店就有大家可以到药店买这八种药,用水煎汤喝.如果嫌麻烦,可以自制袋泡茶,取以上成分研成粗粉末,混合均匀,装入30个小包中,每天取一包用沸水冲泡,当茶喝。

通过上面文章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对中药美白有了简单的了解。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