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专家面对面 普及健康理念

时间:2018-04-05 08:1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由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主办,广西优生优育协会协办,在广东省至善妇儿健康关爱基金会支持下,在邕城开展了“健康来相会”中西结合共享健康·家庭健康促进·优生优育大型公益活动。活动现场,法国妇女健康协会和广西优生优育协会共同为瑞康医院授予“健康促进国际交流技术培训基地”的牌匾。

其目的是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健康理念,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坚持服务质量第一的工作要求,减少肥胖与盆底功能障碍性等相关慢性疾病的发生,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中西医结合,优生优育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活动中,专家的《体重管理在全生命周期的重要性》《优生优育父母职责 宝宝健康家庭幸福》专题健康讲座受到群众欢迎。

活动充分发挥了瑞康医院中西医结合优势。该院安排了妇科、产科、男性科、泌尿外科、消化内科、弘中体检中心、心血管内科、骨科、儿科、乳腺病科等科室中西医20多位知名专家,广西优生优育协会也组织了10多位各大医院著名的妇产科、盆底项目、家庭健康促进等相关优生优育专家,共同在现场为参加活动的群众提供义诊、健康咨询、体验等服务,把“中西医结合预防疾病 优生优育父母职责 宝宝健康家庭幸福”的健康理念面对面向群众普及。

据悉,瑞康医院还将于近日在该院本部,与全国同步启动“家庭健康英雄大赛”,并开始培训广西参赛小组组长,充分借助新时代的理念和方法,利用互联网,将医疗、保健、康复、养生等服务深入社区和家庭,持续有效地开展家庭健康等系列活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