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人和未来:解锁肠道健康“密钥”

时间:2018-04-02 11: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18年3月30日-3月31日,第四届肠道微生态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在上海举办。其中,人和未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人和未来)自主研发的常道康-肠道菌群检测在会场吸引了众参会参展人员的热切关注。

据了解,人和未来作为一家以基因科技为核心的医疗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自创始以来一直在智慧健康管理这一业务板块深耕。常道康通过采集人体粪便样本,提取并分析肠道菌群DNA,检测肠道菌群的种类和数量,分析肠道菌群对人体的影响 (肠道菌群多样性、肠道菌群分布、肠道菌群营养功能分析等),并提出针对性的调理建议,从而及早帮助人们预防疾病,健康又高品质地生活。

对于有肠道问题的人群来说,只需要购买一个肠道采样盒,在家采集粪便样本,就可以轻松拿到检测报告,并通过检测报告的数据,有针对性的去选择适合的干预产品,轻松解决便秘、肥胖、皮肤暗沉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与传统的检测手段相比,肠道菌群检测具有明显的优势,如:粪便检测、在家取样、操作简单、安全无创、常温运输、准确率高、一次性快速检测肠道菌群详尽的检测报告、可视化全面显示检测结果、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建议等。

据介绍,通过常道康精准检测,将人群进行细分,结合个体的健康状况,定制专属的膳食方案、未来优态微生态制剂和运动方案。精准干预后再次用常道康进行复查,对干预效果进行评估,及时调整干预方案,从而形成“检测—精准干预—复查”的健康管理闭环。

此外,常爱康作为人和未来研发的一款筛查结直肠癌的检测工具,它可以帮助医生及早发现患者的癌前病变和肠癌,从而达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的目的,不久将面向市场发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