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齐鲁制药集团:肩负社会责任,打造民族医药品牌新标杆

时间:2022-04-18 15:4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齐鲁制药一直把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作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面对当下严峻的卫生健康形势,作为一家有温度的科技创新、立能担当的民族药企,齐鲁制药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的号召,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作为山东省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齐鲁制药火力全开,全力保障医药生产制造供应,并设立专门的医护关爱基金240万元,前后累计捐款捐物共计2300万元,为医务工作者提供所需的紧急救助物品,例如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为“最美逆行者们”筑起坚实后盾,充分彰显了齐鲁制药作为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齐鲁制药始终以“为民造好药、良心药”放在企业发展首位,主动担起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责,抓好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全面“补链”“强链”,助力地方医药产业实现大发展。

从品牌创建到现在,齐鲁制药不断加大研发力度的投入。2021年,齐鲁制药共有23个新产品获批上市,申请IND10项,12项I类新药处于临床不同阶段。截至目前,齐鲁制药共有100个产品通过或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其中42个为国内首家。此外,集团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战略,50个药物国内首家或独家上市,领跑全国。

在过去40年里,齐鲁制药以经验的累积和技术的不断创新使其长期保持行业“双领跑”。未来,齐鲁制药将继续致力于“造好药,持续为人民身心健康保驾护航”,聚焦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幸福生活需求这一根本目的,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时代精神,主动承担起国内医药发展的时代重任,打造民族医药品牌的新标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