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中国化妆品自己的品牌怎么发展

时间:2021-04-30 11: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现在世界范围内,化妆品的品牌多如牛毛,很多国外的品牌占据了相当大的市场。而我们中国的化妆品品牌的发展任重道远。下面就来说说,中国化妆品自己的品牌怎么发展。

中国化妆品自己的品牌怎么发展

第一个是真正汉方中药的合理应用。现在很多产品都是自己是中药成分的,但现在被消费者认可的只有佰草集。佰草集所说的中药已经被法国人认可,现在法国巴黎也有佰草集的专卖店。合理也很关键,因为百分之八九十的女性很讨厌中药味,如果产品真的满是中药味,女性是不会用的。中药味能不能去掉呢?很多专家说,可以用超音速分离,但是真正做到分离的还是比较困难的。但是转换思维,把中药里面大家能够习惯能够接受的味道合理结合,变成化妆品里面独体的香味,操作性更强。大家都知道中药对皮肤有益,但能不能把中药捣碎完美融合在化妆品里面,这又是一个难题。现在市面上有一种花瓣面膜非常的畅销,因为面膜中有肉眼可以看到的真正的花瓣,这样融合的问题就变成了卖点。所以中药成分到底能不能让消费者看到,能不能使用,还是一个难题。但是中药护肤的概念已经被消费者接受了。

第二个就是草本花本的有效深入挖掘。比如佰草集采用的是草本卖点。而美肤宝采用的是花粉,花也是对人体有好处的,对肌肤有好处的也是被消费者接受了的。

第三个就是具备强势依据的美白保湿。美白保湿这个主题是永远流行的,是关于美容的一个永恒的主题。但要注意这个强势依据。比如以前很流行熊果苷的美白成分,现在比较流行的是辅酶Q10。这些成分如果真的对皮肤有好处,在科学上能站得住脚,都很容易被消费者认同。

第四个就是隔离妆容的打底护肤产品。打底护肤是新近流行的一个观点。以往的粉底液大多很干,会对肌肤形成一定的伤害。但是现在已经出现有护肤功效的粉底,最有名的就是多功能的粉底BB霜。BB霜经过两年市场培育和积累,现在基本上已经对消费者教育成功。女性朋友一般都知道BB霜,都知道BB两个字代表的不是儿童用品而是多功能、遮疤痕。那么像BB霜这种隔离妆容的打底护肤产品的延伸产品、升级产品、外围产品可能都会广受消费者欢迎。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