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夏天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霜呢

时间:2021-04-25 07: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你用的防晒霜效果怎么样呢?真的不错吗?什么样的才是好的呢?该怎么辨别呢?颜色、味道、质感等等,都不是,想要知道防晒的好坏,那么你就需要这样做。

  准备一个银戒指、2个的橙子,是需要一大一小的哦、然后是两款不同的防晒霜,在这里红色的防晒霜称为a、黄得防晒霜称为b。

  遮瑕度防晒霜所适合的肤质

  辨别方法一:

  首先就是在一个的橙子上面,是需要的是涂抹一些的防晒霜a的,然后就是在一小个的橙子上面,涂抹防晒霜b的,然后就是可以是看效果了。因为橙子的表面是凹凸不平的,这么的话就是可以是比作面部得一些毛孔,然后就是涂上一些的防晒霜过后,就是可以看效果了,看肌肤得这个遮瑕的程度。

  实验结果:一个是大的橙子的表面原本就是粗糙一些的,那么在涂完之后,表面的光滑细腻了很多的,这个时候的话就是说明防晒霜a的遮瑕效果是比较好的;小个的橙子表面的话,在涂过后依旧是比较粗糙的,那么的话就是说明防晒霜b得这个遮瑕效果是比较差的了。

  一些的就是有遮瑕度得防晒霜,这个的话就是适合一些的是有斑点、痘印、痘坑而且毛孔是比较粗大得人群,它的话就是能够起到一个肤色是矫正得作用。没有遮瑕度得一个防晒霜就是比较适合一些的就是皮肤是比较细腻的了。

  防晒霜清爽度

  辨别方法二

  准备:橙子皮和一些的小纸屑

  在实验1的橙子上面,分别就是在两个的橙子上面是撒一些的纸屑,然后就是用嘴吹,看一下橙子表面的一个粘度。

  一般来的话来说的话清爽度高的,那么在你是撒上一些小纸屑的时候,用嘴吹的话就是会滑落的,如果不是的话,那么就是比较是油腻得防晒霜了,比较粘的,也就是会粘住小纸屑了。

  结果:大的橙子表面是粘不住纸屑的,那么这个时候的话就是说明防晒霜a得清爽度是比较好的,小个的橙子表面是粘了一些的纸屑,就是说明防晒霜b是比较油腻的了。

  实验小结:这个是清爽度是比较好得防晒霜就是比较是适合一些油性、混合偏油得肌肤了,油腻得防晒霜是适合一些的干性肌肤。

  看了上面的实验,想必大家都对自己的防晒霜,略懂一二了吧,在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霜的话,心里也有谱了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