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过期化妆品能用吗 过期化妆品的作用

时间:2021-04-25 03: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过期洗面奶的作用是堪比衣领净

  我们平时用的洗面奶能清洁皮肤油污毋庸置疑,但是过期的洗面奶虽然不能再用来洁面,可是他可以用来洗刷衣领、衣袖等部位效果还是相当好的。

  过期化妆水的作用就是万能清洁剂

  如果化妆品中含有酒精的话就可以去油污,是具有保湿效果的可以擦皮具,清洁型的还能用作玻璃清洁剂,效果立竿见影。

  过期乳液的作用,保养指甲和头发

  用小块化妆棉蘸满乳液包裹在指甲上,十几分钟后取下,这样就可以促进指甲生长与亮泽;洗发后将乳液抹在发梢上,可防分叉、柔软秀发。

  过期面霜的作用,皮面保护剂

  我们的皮肤都比较爱面霜,过期面霜对皮面也有神奇的保护作用,但是千万不要选有增白效果的面霜,那将会适得其反。

  过期洗发水的作用,羊毛衫神器

  过期洗发水用来洗羊毛衫不仅不会伤害衣物,还可以洗的很干净,这里面还含有的毛发柔顺剂会使你的毛衣变得柔软又清香。

  过期眼影的作用,自制指甲油

  如果实在舍不得过期眼影的颜色,那么就用它制作成同色指甲油是再好不过的了,把眼影碾成粉末后与透明指甲油混合均匀,全新的彩色指甲油立刻华丽诞生!

  过期口红的作用,保养银饰、修护皮具

  如果家里面有银饰的话就可以将口红涂抹在银饰上,稍等片刻用纸巾擦干净,黑黑的银饰就能再次变亮;皮具磨损后露出白色的皮茬口,抹上相同颜色的口红,再涂上一层蛋清就能很好掩盖。

  过期香水的作用,香味多用途

  过期的香水无法喷于皮肤上的香水,但是可以把它喷在洗手间、房间、汽车里充当清新剂,或者为洗完的衣服增加香气都非常不错;喷在化妆棉上用于擦拭胶带留下来的痕迹;用来擦拭灯具,既能去污,又能通过灯具发热助香气散发,达到香薰之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