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脸发黄用什么洗脸

时间:2021-04-25 02: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是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的白皙皮肤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每个人的肌肤都有自己的特性,而且不同的地域人的肤质也是不同的。脸色差、脸色黄怎么办呢?脸发黄用什么洗脸?

原则1:使用弱酸性凝胶洁面品或洗面乳

使用频率:一天两次

作用:起基本的清洁保湿作用,是每天肌肤保护最基本的工序。

洗脸产品:凝胶洁面品或洗面乳

洗脸步骤:湿面后,将凝胶洁面品或洗面乳在手中揉出泡泡后再往脸上打,稍加轻轻按摩,然后用水冲洗干净。

注意:凝胶洁面品适用于油性、中性和混合型肌肤,洗面乳适用于干性和敏感肌肤,在选择产品时千万不要选错。

原则2:洁面泡沫降低痘痘风险

使用频率:一天两次

作用:洁面泡沫的洁面颗粒较小,因此清洁功能相对于凝胶洁面品和洁面乳更强,深层清洁肌肤,因此具有预防暗疮和痘痘的生长的功能。

洗脸产品:洁面泡沫

洗脸步骤:洁面泡沫挤出来后就是泡沫,可以立即使用。湿面后将泡沫拍在脸上再轻轻按摩,之后清洗干净。

注意:只适合于偏油性肌肤使用,但是脸上本身已有痘痘不能使用。

原则3:控油洁面粉对付毛孔黑头

使用频率:一周两三次

作用: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洁面粉中都添加了天然酵素、皂角等天然清洁成分,去污能力强,对皮肤伤害却相当小,因此能有效清洁皮肤,去除黑头,缩小毛孔。

洗脸产品:控油洁面粉

洗脸步骤:将使用洁面粉专用的球球打出泡泡,湿面后将泡泡打在脸上,轻加按摩后洗净。

注意:不能用沐浴球将洁面粉打出泡泡,要使用专用的球球。

原则4:去角质,防止毛孔堵塞

使用频率:油性皮肤和混合型皮肤一周一次,干性、中性皮肤两周一次

作用:去角质产品一般都是磨砂膏,去除老化和粗糙的角质,更新表层皮肤,让肌肤更加嫩滑,消除黄气。

洗脸产品:去角质产品

洗脸步骤:先对肌肤进行彻底清洁后, 再使用去角质产品,使用后要抹上护肤的乳液和面霜保护去角质后脆弱的肌肤。

注意:痘痘、粉刺等问题肌肤不适宜用去角质产品,否则会使肌肤问题更加严重。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