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揭秘让牙齿变白的方法

时间:2021-04-24 13: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首席专利美白

源自英国伦敦美雅仕的专利美白技术, 无需伤害丝毫牙齿组织,健康美白真牙,由专业美白牙丽都医现场操作,在安全配置下,通过专利美白胶配合美白仪器操作,通过美白仪器使美白胶迅速发生作用,产生美白因子,使其美白因子有效渗透到牙齿本质层,发挥降解本质层着色的目的,从而还原牙齿本身的一个亮白。无任何副作用,不伤害牙齿组织,不伤害牙齿神经,因为是深层美白,所以效果可以持续5年左右。

牙齿美白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最新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Rinover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无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牙齿美白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是利用较高浓度的漂白剂(如过氧化氢),搭配适当的激光剂量,比如Nd:YAG激光,催化过氧化物,增加及加速过氧化物的作用的漂白作用,并且选择性作用于沉积在牙齿上的色素颗粒,将齿内有机色素由碳环结构漂白至亲水性的无色素结构;

将牙齿结构中那些吸光大分子打碎成小分子,从而不再吸光,而达到安全美白的疗效。同时适当剂量的激光照射可以封闭牙本质小管,降低牙本质的通透性,减少牙齿漂白过程中发生的牙本质敏感症状。

牙齿美白皓齿美白

皓齿美白技术是由美国皓齿口腔科技公司研发,为现阶段最新最先进的牙齿美白技术。它在冷光美白的基础上,首创过氧化氢加钾和氟化物结合的美白方式,打破了传统冷光美白的局限性,克服了传统冷光美白时牙齿酸痛,美白后牙龈过敏的窘境。具有高效快速、保护牙齿、舒适无痛、效果持久等优点。

皓齿美白技术通过氧化剂过氧化氢中的小分子,穿过牙釉质和牙本质渗透到牙齿的所有部分,在釉小柱间移动,分解清除牙变色的色素分子。不改变牙齿结构的情况下,15分钟就能产生美白作用。皓齿美白将牙齿色泽分成29个色系,提高了牙齿美白精度,美白立竿见影,一小时就拥有洁白的牙齿。

以上就是让牙齿变白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