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橄榄油面膜有哪些?一起来学习一下

时间:2021-04-24 13:1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橄榄油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需脂肪酸,接纳疾速,有效坚持皮肤弹性和润泽;橄榄油中所含丰厚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K、A、D等及酚类抗氧化物质,能消除面部皱纹,防止肌肤衰老的,有护肤护发和防治手脚皴裂等成效,是可以“吃”的美容护肤品。

此外,橄榄油有很好的美容成效,包括现大的很多出名品牌也运用橄榄油参与在里面,用橄榄油涂抹皮肤能抗击紫外线防止皮肤癌。橄榄油可以美白祛斑、有补水保湿等滋养成效,也有人说可以祛黑头。今日来和大家分享一一些橄榄油自制面膜。来看看,橄榄油面膜有哪些?

橄榄油面膜有哪些?

橄榄油自制美白面膜

资料:糖少许、橄榄油一匙

制造方法:用一匙砂糖和橄榄油混合,然后放入面膜纸浸透敷于脸上

运用方法:每周用3次,这款自制面膜不但能收缩毛孔,还有明显的美白效果。

蜂蜜+橄榄油

祛斑面膜

资料:橄榄油一匙 蜂蜜少许 纱布或面膜纸一块

制造方法:把纯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再参与适量蜂蜜

运用方法:把纱布块浸在油中取出,掩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有防止皮肤衰老的,润肤祛斑除皱之效,适用于皮肤特别枯燥者。

牛奶橄榄油祛皱面膜

资料:鲜牛奶一大汤匙 橄榄油一小匙 面粉适量

制造方法:用鲜牛奶一汤匙,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

运用方法:将调好的橄榄油面膜敷在脸上,具有收敛做用,长期运用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增长皮肤活力和弹性,使皮肤清爽的光滑,牛奶面膜适用于中老的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香蕉橄榄油自制保湿面膜

资料:香蕉一根 橄榄油一小匙

制造方法:将一根香蕉放在盘子中用汤匙压成泥状,在压挤进程中参与适量特纯初榨橄榄油,搅匀后就制成香蕉面膜了。

运用方法:这款自制面膜每周做两次敷脸,可以让皮肤变得细嫩光滑。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