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怎么用白醋美白?不同人群,使用方法不同

时间:2021-04-21 06:3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不少人都听说过白醋在美容方面有一定的功效,可以用来洁面、嫩肤、祛斑等。当然,白醋要搭配使用才能起到很好的美容功效。来看看,怎么用白醋美白?

怎么用白醋美白?

中国古代医学就有用醋入药的记载,认为它有生发、美容、降压、减肥的功效。白醋的美容用处有很多,包括洁面、嫩肤、祛斑、祛痘、美白、减皱等等,除此之外,白醋还能与其他材料搭配制作为天然护肤品。

1、细致毛孔、缓解痘痘

具体方法: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单独装在一个矿泉水瓶里。每天早晚洁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感觉整个脸都湿润了就行。

功效:坚持一个星期,就有了效果,皮肤很细嫩,不怎么长痘痘了,痘痘疤也淡了,皮肤不出油,毛孔也缩小了。

适合人群:油性肌肤、长有痘痘的人

2、祛斑褪斑

具体方法:用白醋捣入中药白术适量调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脸后,擦试面部的地方。

功效:坚持可令雀斑逐渐消除、隐退。

适合人群:面部长有斑点的人

3、减轻皱纹

具体方法:晚上洗脸后,取1勺白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然后洗净就可以了。

功效:可帮助消除脸部细小的皱纹

适合人群:脸部有假性皱纹的人

白醋制作护肤品

1、美白精华做法:把白醋跟甘油按2:1的比例混合调匀,调好之后放入玻璃容器中密封保存。

用法:在洁面爽肤后,直接涂抹于肌肤即可,建议每天用1-2次。

效果:能够滋润肌肤,减少黑色素在脸上沉着,坚持使用肌肤会变得白皙、细嫩。

2、身体乳液做法:将白醋:甘油以4:1的比例混合。

用法:趁洗脸或洗澡后毛孔打开,皮肤未干时,涂于皮肤上即可。

效果:能有效为肌肤补水水分,缓解因干燥引起的皮肤瘙痒症状。

怎么用白醋美白?方法已经介绍给大家了。白醋美容法其实是有一定的刺激皮肤的副作用,在使用时要特别注意,不可过量使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