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白醋怎么美白

时间:2021-04-21 04: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食用白醋具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用处,白醋是日常厨房中长见的一种调味剂,不过白醋还是女性减肥、美容养颜不可多得的意见法宝。白醋使用得当了,是可以帮助们变白的。白醋怎么美白?想要白的你赶紧学起来吧。

一、白醋美白方法

先准备一小盆水,不要太热,最好是温水,然后倒入约二汤匙白醋调均。洗净脸部和双手,然后浸入加入白醋的温水中洗脸和手,5分钟后换用清水洗净。

适合人群:这个白醋美白的方法适合的人群主要就是皮肤粗糙的人。可以帮助他们细致皮肤哦。

二、白醋去痘方法

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单独装在一个矿泉水瓶里。每天早晚洁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感觉整个脸都湿润了就行。

适合人群:油性肌肤、长有痘痘的人。

三、白醋嫩肤方法

将白醋和甘油进行混合,他们混合的比例是二比一,也就是白醋的量要是甘油的两倍。每天两到三次的涂抹于我们的面部。

这种方法能使皮肤湿润,减少黑色素沉积,一个月后皮肤即细腻白嫩,洁净光滑富有弹性,充满美感。

适合人群:适用于皮肤粗黑者。

四、白醋去斑方法

用白醋捣入中药白术适量调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脸后,擦试面部的地方。

适合人群:面部长有斑点的人。

五、白醋去皱方法

晚上洗脸后,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洗净即可。这种方法可帮助消除脸部细小的皱纹。

适宜人群:有皱纹的人。

六、白醋美发方法

每次以中性洗发液洗发后,再用对入少量食醋的温水漂洗头发,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慢慢地,头发会变得柔软光泽、乌黑亮丽。

适宜人群:对头发不满意的人。

以上就是“白醋怎么美白”的相关介绍,通过以上的简单介绍,大家对于白醋的认识是不是又加深了。皮肤美白虽然很重要,但是健康更重要,皮肤护理要以不损害肌肤为前提,若皮肤是以过敏肤质,建议不要轻易尝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