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日常的护发习惯你知道吗?

时间:2021-04-20 23:1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护肤是必须的,头发的护理也是必须的,对于头发护理有着各种各样的方法,护肤产品也是非常的多的,在日常的生活中一些不起眼的护发品,你注意到了吗?必选产品:一把优质防静电发梳、免洗护发喷雾、营养护发精华素

  1.在洗发后一定要使用高保湿的护发素,因为好的润发乳可在头发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抵御外界伤害,还能防止静电,避免打结。不论任何季节,都应该养成使用润发乳的习惯,帮助洗发后的毛鳞片关闭。

  2. 可以在室内养一些花草,如果是长时间在办公室空调环境中,则尽量使用加湿器,以增加室内湿度。减少室内的静电,也能避免冷气吸走你皮肤和头发的水分。

  3. 在梳发前喷上免洗护发素,或者滴上数滴婴儿油或纯橄榄油在小喷雾器内,全头喷洒后细心梳理,就不会拉扯头发,并避免产生静电。

  4.梳头的时候用木梳、牛角梳或鬃毛梳来梳头,纯天然的材料不易产生静电。塑料或金属梳子,很容易与干燥的头发相吸,令头浮、不伏贴或劈啪作响而产生静电。

  养护头发头发一定要选用的产品,植物营养护发油,具有令头发柔顺功效的洗护产品

  1. 在洗头发的时候,要彻底把头发弄湿, 使用稍强的水流,一边冲洗头发,一边使用头皮小刷子按摩头发底层皮肤。这样做就可以将脏东西洗掉,使头发底层皮肤得到很好的护理。

  2. 在洗发的时侯用指腹按摩头皮,按摩的时间稍长一点。可以刺激头皮血液循环,帮助发根吸收更多的滋润成分。

  3. 在使用润发乳的时候,一定要先用毛巾轻轻擦拭头发后再涂上护发产品,仅仅这一个小小步骤就可以增加护发产品的渗透效果,让洗后的头发更加润滑。

  4. 洗发之前在干的发稍上涂上含有天然植物营养成分的护发油,然后再洗头。这样可以防止干燥的空气和头发的产生摩擦变毛糙,洗后秀发清爽光亮,也很适合预防头发分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