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过敏该怎么治?不要进入这些误区

时间:2021-04-20 20: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皮肤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人,就拿皮肤过敏来说,不少人所采取的方法是错误的,进入到了认识上的误区,这样对皮肤是有害的。来看看,过敏该怎么治?

过敏该怎么治?这些误区要及时改正

纠察行动一:疯狂去角质

很多人都认为只要长了痘痘,肯定和清洁不彻底、皮肤需呵护有关系,于是疯狂的洗脸去角质, 其实这样只会让你的脆弱的痘痘肌肤更受伤害。

纠察行动二:用粉盖住过敏区

发炎了,要停止化妆,正在发炎的肌肤很是很敏感的哦,要首先停止化妆。这样肌肤才能够轻松自由的呼吸,慢慢的恢复过来。

如果使用化妆品,只会让肌肤更受伤。

纠察行动三:洗面奶不起泡

没搓起泡沫的洗面乳会紧紧地贴在皮肤表面,伤害皮脂膜。洗面乳要先加清水搓揉发泡,因为发泡后的洗洁剂才能发挥清洁效果,而且泡沫状比未发泡的乳状温和。

洗脸时要先洗T字部位,两颊轻轻带过就用温水洗掉。

纠察行动四:只用敏感肌肤的产品

这样不安全,皮肤一旦过敏,就变得异常娇气。不要一次全部更换,可以从保养品最后程序的产品如晚霜或乳液开始换,逐渐全部换掉,也可以先停用带刺激性的产品,如含有酒精成分或果酸成分的产品。

纠察行动五:保养步骤太过简单

敏感肌肤一定要擦保湿乳和防晒乳。发痒是敏感肌肤最常见的症状,为什么会发痒,最大的原因就是干燥。

只有为肌肤充分保湿,才能缓和过敏症状并帮助细胞复原,擦防晒乳能防止肌肤被紫外线伤害。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