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小心“香水有毒”

时间:2021-04-15 07: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擦干一些陪你睡”这是一首在某个年代传唱率特别高的一首歌,轻快动人的旋律让大家不由自主的跟着学起来。香水是很美好的一种液体,它能带给人自信,带来气质,和美好的心情,但是就像这首歌的名字一样“香水有毒”你信吗?所以在选择香水上你要参考以下几点。

  可能你在购买香水的时候,只靠自己的嗅觉来选择,感觉对了就购买,可是你真的不在乎它的安全度吗?

  1、上面既然说了,个人购买香水的时候凭的最多的就是嗅觉,那么我们就先来说香水的味道,好的的香水香味纯正,持久时间长,是能保留一段时间的,而且没有刺鼻的酒精味和别的令人不喜欢的气味。香水和花露水分为特级和甲、乙、丙四个等级。特级香水洒在衣物上,香味应该保持70小时左右,花香型的不少于60小时。日常用的优质香水属于甲级产品。乙级和丙级的香水和花露水是用于卫生目地。

  2、再来看下香水的颜色及透明度,优质的香水是清澈透明、清晰度高的液体,没有沉淀,一般是不含色素的,在30摄氏度的温度下,经过24小时是不会不变色的。

  3.想让女人对香水感兴趣,嗅觉是一部分,促销员促销的方法是一部分,那么包装则是最先的感觉了,外包装精细高档就是体现了商品的内在质量。在鉴别香水质量时,看香水包装是否整齐,图案是否清晰,还要特别注意香水瓶的密封情况,瓶口与瓶盖之间要严密无裂纹,如果液体已经有流出的,你觉得包装都没有合格,那内在质量能说过去吗?。

  4、在平时选择香水上你可能没有了解太多的香水味,只凭第一眼的外观和内在的香水味,其实香水是分很多种类的,可以参考以下香味,来提高你对香水的认识。

  清甜味,比较像盛放的花朵,如茉莉及桅子花的混合味。

  花香味,是由一种花或多种混合而成。

  绿草香,像是精新的原野气味,像羊齿植物、苔。草等。

  香草味,香味比较浓烈,取香草、肉桂及姜的香料,味道较强烈。

  甘橘香,是带有柠檬、香橙,佛手柑的香味。

  混合香,是人造香料合成,是近几十年来比较流行的。

  东方调,这是后味比较重的木质香,具有强烈的吸引异性的诱惑香氛。

  香水浓郁和清淡或者是撩人或者宁静,可以是草香,也可以是果香,等等,都是根据个人的个性和喜好来决定你选购香水的类型,成熟少妇与天真少女的香水类型应该是有点区别的,还要根据场合来选择你用的香水,如果你是上班族,在办公室就不要用气味太浓的香水味,以免味道太浓让同事闻了不舒服刺鼻。如果是去夜店,那当然要用味道浓烈的香水味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