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女士化妆品男人不要滥用,这些要注意

时间:2021-04-15 07:1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女性肤质较男性薄,化妆品里所添加成分以滑嫩肌肤、锁水保湿、祛皱滋养为主,男性的护肤品则根据男性皮肤的自身特点来选择,所以,滥用女性的化妆品装备男人,轻则成鬼成妖,重则健康问题都会受到影响。下面就来说说,女士化妆品男人不要滥用,这些要注意。

女士化妆品男人不要滥用

并不是每个女人都会装饰男伴。要知道,男人和宠物大不一样,无论是体表的排汗排油,还是内分泌的吞吐纳合,都和猫猫狗狗完全不同。很多女性,本着博爱的精神,怀揣完美主义之梦想,不惜用自己的化妆品“搅拌”男友,恨不得把他一夜变成金龟婿,殊不知这样一来,完全是把男友扮成了手提包式的尤物,等到梦醒之时,已是悔之晚矣!

从科学的角度讲,女性肤质较男性薄,化妆品里所添加成分以滑嫩肌肤、锁水保湿、祛皱滋养为主,所散发的香味也是根据女性的特征设计。男性的护肤品则根据男性皮肤的自身特点来选择,所以,滥用女性的化妆品装备男人,轻则成鬼成妖,重则健康问题都会受到影响。

致命元素

1.雌性激素含有雌性激素的化妆品可不是一种两种,给男友抹了这种东西,他出门给别的男人扰倒是小事,一旦内分泌失调,恐怕连男性特征都会大受影响。

2.重金属矿物质化妆品里含的铅、汞等重金属物质,通常是以女性的肤质为基础调和的。男性的皮肤一遇上不适合自己脾性的矿物元素,往往大闹天宫;等待男人的,将是皮肤病的长久折磨。

3.重油脂男性皮肤比女性的要厚,油脂分泌比较旺盛,因此,跟女性护肤品一般比较偏油性相比,男性护肤品一般都采用植物成分,同时不含油脂成分,以尽量减轻皮肤负担。如果你给他用你的化妆品,就好比是给猪肉抹上一层黄油,结果如何,不用说也可以想象得到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