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咖啡瘦身你知道吗

时间:2021-04-14 07:1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咖啡可以加速肌肤新陈代谢,加速排出废旧角质,淡化因循环不畅导致的黑眼圈;另外就是抗氧化,常饮咖啡能让肌肤细胞保持充沛活力、防止细胞氧化,对抗衰老的作用不可小觑!那咖啡大家听说过吗?

品咖啡

咖啡中的,具有促进脂肪分解的作用,将脂肪释放在血液中,所以喝咖啡也可以减肥。一般来说1天4杯不加糖和奶的咖啡就可以达到理想的减肥状况。不过肠胃消化不良、胃酸过多、容易失眠的人最好不要使用此法。

如果你不习惯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许的奶,但千万不能加糖,因为糖会妨碍脂肪的分解。

热咖啡比冰咖啡有效。热咖啡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消耗体内的热量。

浅度烘焙的咖啡最有效。烘焙温度高的咖啡,味道虽然浓郁,但含量比较少不利于减肥,而味道比较淡的美式咖啡则比较有利减肥。

咖啡除皱面膜

材料:蛋黄1个、蜂蜜1匙、面粉1匙半、咖啡粉2钱

方法:1.将脸部清洁干净。

2.将上述材料充粉份搅拌均匀,敷于脸部。

3.约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4.轻轻按摩脸庞,使脸部微热,以化妆水轻拍即可。

功效:让肌肤更富有弹性、更光滑,除皱、预防皱纹产生。

咖啡美白面膜

材料:杏仁适量、咖啡粉适量、蛋白1个。

方法:1.将杏仁以热水泡软,捣成泥。

2.将杏仁泥和咖啡粉、蛋白均匀搅拌,放入密闭瓶中。

3.每晚睡觉前,均匀涂于脸部。

4.隔天醒来,再用温水洗净。

功效:润肤除皱,使松弛皮肤紧绷,淡化黑斑,让肌肤白皙亮丽。

以上就是关于咖啡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