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山东健康“益寿光年”杭州、扬州、济南三地项目正式揭牌运营

时间:2024-03-26 16:58 来源:大众网
字号:

3月22日,山东健康益寿光年“杭州曜阳国际康养社区”“扬州曜阳国际康养社区”“济南曜阳颐养中心”三地项目揭牌仪式在扬州举行。

根据协议,健康医养将作为北京曜阳公益基金会服务运营商,对其旗下杭州、扬州、济南三地大型康养项目进行管理运营。其中,杭州曜阳国际康养社区位于杭州市富春江畔,总占地100亩,项目涵盖自理型养老公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失能失智老人护理中心、老年医院及旅居客房等五大业态,现有1400余张医养结合床位;扬州曜阳国际康养社区位于扬州市东郊风景区,总占地 177 亩,是一家集养老、康复、疗养、旅居于一体的大型康养社区,现有1603 张医养结合床位;济南曜阳颐养中心位于济南市槐荫区,是济南市首批五星级养老机构,内设护理院、失智专区、康复区、多功能区等服务业态,现有120 张医养结合床位。

据了解,杭州、扬州、济南三地项目依托专业管理团队、成熟运营经验及“益寿光年”标准化管理体系,对内强化管理、多路径提升服务质量,对外加强对标交流、链接各方合作资源,项目在试运行期间,实现了内部管理、服务质量和社会效益的稳步提升,受到各方一致好评。

此次合作,是健康医养积极探索医养产业服务合作新模式,助力医养产业全国布局的有力实践,进一步促进了“益寿光年”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的提升。下一步,健康医养将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工作主线,持续提升服务质量,高水平运营在管医养服务项目,不断拓展养老产业布局范围,为集团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健康产业集团贡献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