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车红缨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时间:2023-03-09 08:3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月25日,全国妇联《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妇字【2023】9号)发布,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主任、主任医师车红缨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恪守医道,栉风沐雨,她深耕乳腺甲状腺血管外科疾病诊治工作30载。她用回春妙手,守护千万女性的健康;她用医者仁心,抚慰无数患者的痛楚;她用敢为人先的求索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攀登一个又一个医学高峰,开展了乳腺结节微创旋切活检术、乳房再造术等多项新技术,率领团队在多项技术上领跑川南;她用春风化雨的耐心和踏实肯干的态度,整日奔波于手术室与病房之间,换来了一个又一个难题的攻克,一台又一台手术的成功,一位又一位患者的重生。

她深受业内认可,是四川省医师协会乳腺疾病专委会常务委员、四川省医学会乳腺疾病专委会常务委员、自贡市医学会乳腺甲状腺疾病专委会主任委员及10余个专委会委员;2021年参加全省CSCO乳腺癌指南巡讲。她先后荣获“四川省巾帼建功标兵”“四川省三八红旗手”“自贡市首批临床优秀医学专家”“自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称号。

在医疗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车红缨同志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把爱心捧给患者,带领乳腺甲状腺血管科这个年轻的团队,牢记“仁爱精业、济世自强”之院训,为了千百患者的健康和美丽,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科学发展,向着更高远的目标,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