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直播预告:用心声唤新声——学龄听损群体的正确早干预

时间:2023-03-07 09: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听力与语言是人类相互交流和认识世界的重要手段,然而,耳病和听力障碍的阴霾却袭扰着人类,渐成耳朵健康杀手。

3月3日19:00至20:00,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会理事长龙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耳科主任李永新、北京邮电大学在读研究生贾雨琦将做客“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围绕耳病和听力障碍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分享,欢迎届时收看。

嘉宾简介:

龙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会理事长。主任医师,听力师,华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曾任中国语言听力康复研究中心主任,华东师范大学言语听觉康复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委员,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残疾预防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担任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听力语言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科学杂志》总编,《听力学及言语疾病杂志》编委。

李永新,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耳科主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学分会耳科学组副组长,中国医师学会耳科学组副组长,北京市高级卫生人才“百”层次,中国残联听力言语康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耳聋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及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中华耳科学》等期刊编委,主持多项课题,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

贾雨琦,北京邮电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在读研究生, 20岁时植入人工耳蜗。

如何收看: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点击“首页轮播图”进入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