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直播预告:沉默的“视力杀手”——眼底病

时间:2023-03-04 20:2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一旦出现视力下降,大家首先想到是近视、老花、白内障等眼睛问题,但有一类危害更为严重的眼部疾病,除了视力下降、眼睛看不清,还有看东西变形、出现黑影等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导致不可逆的视力损害,最后可能导致失明,它就是眼底病。在医生口中都称它为沉默的“视力杀手”。

2月28日14:00-15:00,国家眼部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副主委暨眼底病学组组长许迅,北京医院眼科首席专家、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戴虹将做客“人民好医生”APP直播间,开启“保卫眼底 ‘诺’守光明”科普行动。欢迎届时收看。

专家简介

许迅,主任医师,教授。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兼眼科主任,国家眼部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国家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委,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副主委暨眼底病学组组长,上海市眼科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华眼科学会青年委员。

戴虹,主任医师,教授.北京医院眼科首席专家,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香港理工大学视光学院名誉教授,中国医师学会眼科学会常委,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委员,中华眼科学会眼底病学组委员,北京市眼科学会委员,北京医师协会眼科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眼科学系教学委员会委员,北京医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医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北京医院院党委委员。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