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习酒集团“君品文化建设年”启动大会召开

时间:2023-03-01 10: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月20日,习酒集团召开“君品文化建设年”启动大会,号召全体习酒人在君品文化引领下,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汇聚合力推动习酒高质量发展、大踏步前进。习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芹出席会议并讲话,习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地强主持会议。

  张德芹指出,“知敬畏、懂感恩、行谦让、怀怜悯”是习酒文化基因里的优秀品质,自习酒诞生之日起,一代代习酒人就在赤水河谷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与泪水,他们把青春、热情和毕生精力都献给了这片土地。全体习酒人必须发扬习酒前辈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不服输、不认命的精神,坚定信心、恪守职责、保持谦卑、同心努力,推动习酒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张德芹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行业发展环境、习酒发展现状及未来面临的挑战。他强调,2023年,是习酒集团成立后的开局启程之年,也是习酒“君品文化建设年”,全体习酒人必须奋力完成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全体管理人员要沉下心来,认真干事,充分发扬习酒人勤劳朴实的优良传统;二是全体人员要以市场为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切实践行习酒文化;三是要建立良好的绩效体系和奖惩机制,奖勤罚懒,升优降劣,吐故纳新;四是要建立良好的人才选育体系和创新体系,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和创新工作。

  汪地强指出,习酒“君品文化建设年”启动会,是习酒在关键历史时期做的一个关键举措,在君品文化感染沁润之下,习酒才能行稳致远。“君品文化”建设任重而道远,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认识到君品文化对习酒发展的重要性,推进文化建设与时俱进,与习酒集团高质量发展相契合;在行动上要贯彻落实好《习酒集团“君品文化建设年”实施方案》各项要求和工作安排,切实推进君品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习酒君品文化是以君子文化为统领,以习酒企业文化为主体,融合鰼部文化、赤水河酒文化、赤水河商业文化、赤水河红色文化等构成的文化体系。“崇道、务本、敬商、爱人”是核心价值观,“知敬畏、懂感恩、行谦让、怀怜悯”是行动指南,也是独属于习酒的、不可被复制的“习酒文化”。这独属于习酒的君品文化,是一代又一代习酒人在70年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中用心血、汗水和智慧总结提炼的精神财富和文化精髓,是习酒永葆生机、充满活力、走向未来的源泉。

  君品文化建设工作在习酒谋全局、长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意义,做好君品文化建设,是习酒新发展时期新的挑战,也是习酒集团全新起步的重要机遇。2023年,习酒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文化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关于文化建设的工作安排,重点抓好君品文化的内涵丰富、体系梳理、传播矩阵、价值转化等工作。全体习酒人一条心、一盘棋、一股劲,凝心聚力开启习酒“君品文化建设年”,为把习酒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受人喜欢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而团结奋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