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直播预告: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

时间:2023-02-18 11: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些年来,由于中小学生课内外负担加重,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普及,以及用眼过度、用眼不卫生、缺乏体育锻炼和户外活动等因素,中国儿童青少年近视率居高不下、不断攀升,近视低龄化、重度化日益严重。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已成为一个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问题。

2月14日10:00,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眼视光中心副主任李岩将做客“人民好医生”健康科普直播间,与大家就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的相关问题进行分享。

专家简介:

李岩,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眼科&眼视光中心主任视光师,眼视光中心副主任。并担任中国医师协会医学技师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国家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管理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视光产业分会副会长,北京眼视光学会副秘书长等学术任职。

擅长:儿童检影验光、各类疑难屈光不正(如高度参差、斜弱视等)的科学矫治及儿童青少年眼健康管理。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