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解读大学生的亚健康人群

时间:2020-12-26 17: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对于大学生来说,再也不用面对在高中时代的沉重书本。我们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我们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大学生也成为了一个庞大的群体。面对此群体出现各种问题,我们应该予以怎样的态度来面对呢?

  主要有以下六点:

  1. 睡眠较晚

  在大学生活里面,我们的生活再也不是每天面对厚厚的书籍,现在取代的是我们每天下课之后冲进寝室里面上网。在校园里,每个寝室都有无线上网、校园网等,给我们的生活又增添了一些乐趣。经常因为上网,而无法正常的入睡。

  2. 饮食不科学

  现代的大学生们,很多都是家里的独生子女,离开家长的怀抱,生活也就陷入了一团糟。很多时间都是用方便面来代替正餐,长时间的饮食不规律,我们的身体就吃不消了,我们免疫力也跟着下降。

  3.心理压力大

  现代大学生的压力也是存在的,在大一大二压力还小一点,当你升入大三大小的时候,压力就是接踵而来。面临着工作、面临着是否继续考研等问题,这些实际的问题使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4.上网时间过长

  很大一部分时间都泡在网上,更有甚者还在网上做兼职。长时间的面对电脑、严重损伤我们的皮肤、视力下降等问题都找上门,这给我们身体是大大的减低了质量。

  5.沉迷游戏

  对于网络上风靡的cs、cf等游戏使大学生们欲罢不能,因为沉迷于这些网络游戏,使我们的生活也陷入了一种混沌的世界,我们渐渐对所有的事物的失去了兴趣,对生活也失去了信心,这是腐蚀我们身心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