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三件小物品 让办公族舒适工作

时间:2020-12-22 17: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简要内容:舒适办公,是很多人都一直在追求的状态,其实只要稍做变化,你的办公室可能比家中的书房还要舒服,你的工作效率也会事半功倍。那就配备颈枕,按摩鼠标和碳分子玩具。

      颈枕帮你忙中小憩

  趴在桌子上睡午觉,醒来时口水满桌,脸上还印着几个褶皱,这是很多人下午上班前的尴尬。

      想中午在单位午睡一会,可以事先准备一个旅行充气颈枕,这种颈枕有拉环充气的,也有吹气充气的,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不充气的时候,颈枕小得可以放在笔筒里,等需要午睡或者假寐的时候,再把它拿出来充上气套在脖子上,你只要靠在椅子的靠背上,就能安然的睡着。

      按摩鼠标垫更舒服

  电脑的鼠标你无法选择,但是你可以给自己配上按摩器鼠标垫,解除“鼠标手”的痛苦。

      按摩鼠标垫与手腕接触的地方有一些小小的塑料浮点,可以起到按摩手腕,活血,祛除酸痛和麻木的作用。我们每天都要在电脑前坐上几个小时,这几个小时里,手上要挥动鼠标无数次,有一个适手的鼠标垫,等于增加了一个放松手部肌肉的工具。

      碳分子玩具放松心情

办公桌杂乱易让人生病

      碳分子材料的挤压玩具也是办公室中可以考虑添置的小物件。在劳累的时候,随手抓过来一个挤压玩具,把它挤压成各种形状,看着它的子不时微笑的你更多了一种放松的心情。

      在老总不在的时候,可以用你手上的玩具逗一逗同样劳累的同事,办公室的气氛也会活跃了很多。

      有人把这样的玩具绑在椅子的把手上,不但美观,而且把手不再硬邦邦。

      办公区并不需要冰冷的书卷与文件的堆砌,偶尔增添几幅小画、一个花盆、两只相架,都会让枯燥无味的工作区变得舒适、活泼。

      既然这一平米多的办公区是交给你来治理的,那就好好地和同事晒晒经验,更好地改善工作心情和效率。


          [[编辑推荐:5分钟快速减压小窍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