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经期减肥方法及注意事项

时间:2020-12-09 16: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女人生理期减肥,要注意一些事项,月经期间是减肥不错的时期,但是月经期间的减肥方法需要注意的地方也很多,稍不注意就会伤害身体健康。下面就让全民健康网带你看下月经期间的减肥方法需要注意什么吧!

  在生理期第一天可以主食为主,在生理期结束后体重会慢慢恢复到以前的状态。第二天体重降低最快的日子,将一天三餐调整为一天两餐,只需要简单地调整主食就可以了,大约可以减掉1公斤左右,如果觉得第一天效果不是很好,那第二天和第三天也可以同样进行。

  月经第3、4天的时候要控制进食,体重会没有变化,不要担心,为了避免体重突然增加,所以要在这一阶段里控制进食量,维持正常的进食量,只要不超标就可以,不要过度限制饮食,以免对健康有害。

  第5天的时候就可以恢复正常饮食了,可以适当进行一些体操运动,这个时候体重还会下降,就这样慢慢地恢复到最苗条的日子里,如果此时发现体重没有变化,还有增长迹象,那么可能是因为饮食过量造成的,所以要控制一些哦!不要气馁下个月继续减嘛。

  在月经6、7天的时候月经量就很少了,这个时候也要继续调整主食,在这一阶段至少可以减掉1公斤哦,要控制主食才可以恢复到苗条身材的体重,坚持到最后,再瘦一公斤哦!

  这只是一个生理期减肥的大概方法,饮食可以自己调整,避免进食过量,控制好食物的总摄入量。

  月经来的时候要注意休息,要让身体和心情得到放松,经期不要吃的食物有冷冰的饮品和水果,因为这些食物偏凉,会引起痛经。经期不要剧烈运动,剧烈减肥会导致月经失调等状况,会影响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越减越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