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韩式汗蒸的好处

时间:2020-10-09 22: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汗蒸是一种休闲项目,是能量热疗的一种,最早起源于韩国宫廷,历史悠久,深受民众喜爱,是韩国的一大特色。那么,韩式汗蒸的好处是什么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韩汗蒸幕SPA,韩国较为特色的养生方式,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是韩国美容养生文化的传承与代表。最早时期的汗蒸幕主要是将麦饭石和黄土搭建成类似于山洞的形状,然后在里面点燃松木,释放大量热气达到汗蒸的效果。经过不断的创新与改进,如今的汗蒸房不仅形式多样,并且采用先进的电气石为原料。电气石在一定温度下可以释放出红外线、天然负离子和微量元素,能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除身体毒素,对人体起到保健作用。

韩式汗蒸的好处

1、 调节酸性体质 保持身体酸碱平衡

当人的体液长期处于若酸性状态时,新陈代谢会变得缓慢,各种疾病发生的机率也会随之增加。韩式汗蒸能够起到调节身体酸碱平衡的作用。原因主要是降低了体液中氢离子的浓度,氢离子是确定体液酸碱度的重要因素,氢离子含量减少,体液也将逐渐变回酸碱平衡的状态。

2、 有效排除毛孔内的垃圾和身体毒素

在汗蒸的过程中,在电气石的光子能量和高温的作用下,人体会大量排汗,体内的毒素和毛孔内垃圾会随汗液有效的排出体外,继而达到排毒效果。

3、 对皮肤有美白抗衰老的作用

电气石释放的远红外线能够深入皮肤底层,活化皮肤细胞,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并且能够将老化细胞通过皮肤直接排出体外。几次汗蒸之后就能明显感觉皮肤变得嫩白细致。

4、 减肥 消除多余脂肪

远红外线除了可以对皮肤起到美容的作用外,还有燃烧脂肪、溶脂的效果,既可以美肤又可以减肥,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5、 镇定安神 缓解压力

电气石高温下会产生的天然负离子,这种神奇的负离子可以帮助人体放松身心,缓解精神压力。所以如果平时工作压力大,不妨去体验下韩式汗蒸幕,给自己的心做个SPA。

以上就是对韩式汗蒸的好处的简单介绍,虽然汗蒸好处很多,但是汗蒸不能太过频繁,汗蒸是一个缓慢改善体质的过程,汗蒸时会流失水份,汗蒸过多了体质弱的人是扛不住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