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盘点处女膜闭锁的症状

时间:2021-04-15 08: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仅仅知道闭锁的症状是没用的,只有从多方面去了解导致闭锁的原因,才能根据闭锁的症状来进行确切的治疗。

什么是,闭锁又是怎么回事呢?对于这些疑问,金华博爱医院专家做出解释,孔的形状、大小和膜的厚薄,因人而异。一般孔位于中央,呈半月形,偶有出现中隔,将孔分割为左右两半,称中隔或双孔。也有的呈筛状,覆盖于阴道口,称筛状。如褶发育过度,呈无孔,即为闭锁,是女性生殖器官发育异常中较常见的。

    导致闭锁的原因:

    因褶发育旺盛,泌尿生殖窦上皮未能贯穿前庭部所致。海军烟台(金华博爱)医院专家称,闭锁多于月经初潮后发现,如子宫及阴道发育正常,初潮后经血积存于阴道内,继之扩展到子宫,形成阴道子宫积血,积血过多可流入输卵管,通过伞部进入腹腔,伞部附近的腹膜受经血刺激发生水肿、粘连,致使输卵管伞部闭锁,形成阴道、子宫、输卵管积血。

    闭锁症状:

   1.青春期后无月经初潮。

   2.逐渐加重的周期性下腹疼痛。

   3.下腹部可摸到包块,并且逐月增大。

  4.检查时可见向外膨隆,表面呈紫蓝色。

   5.肛查扪到压向直肠、紧张度大、有压痛的包块。

   6.严重时伴有便秘、尿频或尿潴留,便秘、坠胀等症状。

女性要随时注意观察闭锁的症状,特别是一些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女生,及时发现才能尽早治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